小怪兽

番外 吃醋 (大车慎入)

“哥,你昨天是不是又和那个魔女见面了?”

 

“人家是好心给我们送东西。”

 

“我不管,她眼睛都快掉你身上了”玄策贴着守约道。

 

“好好,哥哥下次不会再见她了,咱们家玄策说啥是啥。”守约一宠溺的看着玄策。

 

“你要是敢想她,我就杀了你。”玄策恶狠狠的瞪着他


玄策一边道:“你只能是我的,哥哥。

 

守约眼神一暗道:“这是你自找的。”

 

一眨眼间,玄策就被守约停住,俯下身在他耳旁道:“。”

  

 此处省略一大半

  

玄策,怨恨的瞪了守约一眼。

 

守约见火候差不多了。

 

他稍稍适应了一下。

 

守约,喊道:“停停!!”

 

听到玄策喊他哥,守约更激动了,他安抚道:“没事的。”

 

他看着很快就疲惫睡去的玄策,轻声的道:“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,只有你一个。”

 

 作者有话说:怕过不来审加点*掩盖一下,完整版,私聊发,或者去海棠搜这本同人名字。最近刚写完论文初稿,所以这个番外拖的比较久,抱歉大家!有什么问题私聊我,或者评论区说

 二编,很好过不了,我删了大半凑合试试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0)